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新田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2021年7月进度公示
  • 2021-08-04 09:40
  • 来源: 自创
  • 发布机构:电子商务进村
  • 【字体:   

新田县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通过公开招投标形式确定项目承办企业为湖南农商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推进项目有序开展,现将此项目进度作公示;

一、农村电商人才培训

1、7月10日在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开展社区电商(十荟团+淘宝买菜)专场培训,共129人参加,鼓励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2、7月6日至9日在金盆镇政府举办电商兴农创业活动,鼓励农村青年、返乡大学生、退伍军人积极返乡进行电商创业,共90人参加,考核后70人获得结业证书。

二、农村产品供应链管理和营销

7月22日至23日邀请大汉集团总部到新田对接农产品,讨论集团内部网采购本县农产品事宜,陪同走访5家农产品生产企业,对本县农产品的生产、包装、质量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