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公示公告
新田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招商公告(第二次)
  • 2019-12-02 09:01
  • 来源: 新田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根据《新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促进电子商务发展若干优惠政策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了推动我县电子商务快速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现将新田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招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商对象

1.从事电商及电商服务的企业或个人

2.传统行业转型的企业 

3.电商第三方服务商和技术配套服务企业

二、入驻条件

1.企业入驻必须在新田县独立注册公司或注册总公司的分公司,工商注册地和税务登记地均在新田县境内。

2.申请入驻的企业或个人有较强的网上经营能力,应合法从事与电商有关的业务及活动,并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3.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知名电商或电商相关配套服务企业,具有新田县设立独立法人资格的电商企业优先。

4.在本地电子商务平台或自创品牌企业,获得国家、省、市知名商标企业、电商优秀企业、有自主专利产品的企业及推广运营新田县特色产品的企业优先。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日-2020年2月1日

报名地址:新田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新田县商务局305室

联系邮箱:xtxdsb@163.com

联系人:鲁文英 17374610793  刘湘琳 13243668788

戴恩东 18974948747   雷勇 18974698135

注:入驻流程规则与其他相关事项请咨询联系人

新田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新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2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