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公示公告
电商技能培训通知
  • 2019-08-01 11:1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的创建工作,破解农产品上行瓶颈制约,促进新田县农产品电商化,提升涉农企业、基地、农户、合作社、服务站、村干部等人的种植技术和电商运营技能,决定于3月26日在县电商产业园举办“红薯种植和电商技能”培训班。

一、培训地点:新田县电商产业园

二、培训时间:2019年3月26日

        9:00-12:00,14:00-17:00

三、培训对象:

1、涉农企业负责人

2、农产品种植基地、合作社负责人

3、农户、服务站人员、村干部

四、培训讲师:

张超凡:博士、二级研究员,薯类专家,湖南省甘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 任,湖南省作物研究所薯类研究室主任,专注甘薯研究三十多年,育成湘薯15号,湘薯98,湘菜薯2号等甘薯品种10个,制订甘薯栽培技术规程7项,出版专著4部,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8项。

陈杰:大学生返乡创业青年,大学毕业后两夫妻返乡回家种植红薯,2018年承包土地200多亩种植红薯,通过在网上销售红薯及红薯制品八十多万元,人称“红薯哥”。

五、培训内容:

1、红薯种植技能

2、互联网+红薯之路

六、参训要求

培训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或手机上有身份证的正反面两面的照片;培训人员请按时到场,不得迟到早退,遵守课堂纪律。免费提供午餐。

七、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9年3月25日

电话报名联系  何松涛 15116576151

              李 文  15116566040

                                                    

                  新田县电商办

                              2019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