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田县工业园区 > 动态新闻
分享到:
园区“牵手”乡镇,助力企业高效招工
  • 2019-07-05 16:26
  • 来源: 南县经济开发区
  • 发布机构:南县经济开发区
  • 【字体:   

助力企业开工,园区服务先行。新春第一季度,南县经开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形式喜人,一批优质企业陆续投产。为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用工难题,近日,经开区率先行动,与乡镇牵线,搭起了一座企业用工、群众就业的便捷桥梁。 

通过对园区近六家重点企业的深入调查,此次集中用工需求达到了近800人。为解企业燃眉之急,经开区精心组织了乡镇服务园区人力资源专项对接行动。此次行动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由县委副书记詹再德亲自带队,深入中鱼口、浪拔湖等乡镇,开展具体工作指导,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工业强县的决心和信心。为确保此次人力资源服务工作达到实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胡劲峰亲自参与乡镇对接,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激励政策,同时邀请镇村干部到园区亲身体验企业用工环境,了解生活服务配套等。镇村干部们通过与捷创新材、利尔达电子等企业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和待遇。通过亲临现场体会,乡镇领导和村(社区)干部们对园区的快速发展和引进项目的优质高效倍感振奋,同时表示,回到基层、回到群众中后,将大力宣传,积极发动,认真组织,为园区做好用工输送,助力企业早日投产达效,积极推动南县工业的快速发展。 
       当前,企业人力资源已经成为提升招商实效、确保企业顺利落地的关键因素,也是考验园区承载力和软环境的关键要素。县委县政府对人力资源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乡镇基层对人力资源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进,也为今后优质项目投资南县、落户园区夯实了信心,增强了动力。2019年是“优化营商环境执行年”,南县经开区将继续以优化园区软环境作为重要抓手,从土地、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提升园区整体服务水平,加快经开区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