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619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8-12
名称: 关于下达2019年部门预算支出指标的通知(新财预函[2019]1号)
文号 :    
关于下达2019年部门预算支出指标的通知(新财预函[2019]1号)
  • 2019-08-12 09:27
  • 来源: 新田县财政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财政局
  • 【字体:   

新财预函[2019]1号

关于下达2019年部门预算支出指标的通知

各预算单位:

2019年部门预算已报经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2019年部门预算支出指标下达给你单位,请根据此指标数认真编制本单位全年财务收支计划,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严格预算约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各项规定,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加强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的管理,切实降低行政运行成本,努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全年收支平衡。

各预算单位要按照《预算法》的规定及中央、省市有关信息公开的要求,在本通知发文之日起20日内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开2019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

附:新田县2019预算支出指标明细表

                        

                                   

                                    新田县财政局

                                   2019810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