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复工复产服务专栏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新田:调度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 2020-02-23 09:4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4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2月20日,新田县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持续强化疫情分析研判,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新田县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相关实施意见提出建议和意见。

王名扬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精准学习和理解省委、市委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企业实际情况,出台具体的措施和办法;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精准落实;要责任上肩,开动脑筋,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实现平稳开工复产。

相关县领导,县卫健局、工业园、商务、财政、工会、人社、科工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