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复工复产服务专栏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新田县政协全力助委员企业抗疫复工
  • 2020-05-14 09:5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田新闻网(温海英 侯玲芳)做好企业发展政策的宣传解读,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决的措施、收集意见和建议,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填写大走访活动企业台账……近段时间以来,新田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带队,机关各委室、各界别组分赴18家政协委员自办的企业深入开展问需走访,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县政协主席王佑生带队到新英才塑胶有限公司开展“双助双行动——三进三助”大走访活动。王佑生表示,政协委员特别是企业界委员要带头响应复工复产号召,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恢复生产、提升产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双促进”,新田县政协专门制定了《聚焦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深入开展“双助双行动——三进三助”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对政协委员自办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的内容主要是切实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基本经营状况、人员结构等方面的信息;了解收集企业受疫情影响等在其经营当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企业自身在破难解困复工复产过程较好的举措和做法;大力宣传金融支持、用工保障、减税降费等援企稳岗政策。

截至目前,新田县政协已走访政协委员自办的复工复产企业10家,收集到企业疫情防控物资不足、用工短缺、运输不便、产品积压以及资金短缺等困难问题12个,收集到意见建议18条。

新田县政协还选派2名副科级干部参与驻企防疫联络员,指导、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