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复工复产服务专栏 > 政策保障
分享到:
关于做好KTV、旅行社、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体育场馆、电影院等复工复产有序开放的通知
  • 2020-03-26 14:0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精准防控,有效防控策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恢复文化旅游企业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实际,现决定恢复KTV、旅行社、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体育场馆、电影院等文化体育旅游场所经营开放活动。网吧暂不开放,但要做好开放准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督促企业和单位做好开放前的准备和营业期间的防控工作对辖区内开放单位和场所复工复产进行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和评估。

二、严格落实入场要求。各经营和活动场所对进入的顾客要严格按照佩戴口罩、防控检测等工作要求,做好人员入场管理。密闭空间场所入口处须配备体温检测设备,对所有进入场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检测异常者不得进入场所。

三、严格规范经营范围。各旅游企业可正常开展湖南省内旅游业务,暂不得经营跨省(区、市)和出入境的团队旅游业务及“机票+酒店”旅游业务。结合季节特点,旅游企业经营期间着重做好“旅游租车”、地质灾害等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

四、严格加强安全管理。各场所要严格落实场所防控消毒措施,做好每日场所清洁消毒,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公共场所每日消毒不少于3次,接触类设备如触摸屏、电脑键盘、鼠标等设备做到一客一消毒。

五、严格强化监管执法。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文旅广体局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部门要切实加强执法监督,在规范市场经营的同时要加强防疫工作落实的检查力度,杜绝疫情防控工作漏洞。

中共永州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25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