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复工复产服务专栏 > 政策保障
分享到:
关于加快推进全市餐饮业复产复工的通知
  • 2020-03-20 15:1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直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全市餐饮业的复产复工,安全有序、快速有力推进全市餐饮门店全面复产复工,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当前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要求,现就积极推进我市餐饮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落实。

一、加快推进餐饮业全面复产复工

近日,湖南省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印发有关分级分类精准防控实施方案,明确我市所有辖区均为低风险地区,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防控形势进一步好转,大力推进餐饮业全面复产复工条件具备,但疫情防控仍不容松懈。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当前中央、省、市分区分级防控和精准稳妥推进复产复工的有关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大力推进我市餐饮业全面复产复工,不得采取审批、备案、检查检测等任何方式设限延缓开工,同时及时上门督促指导,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二、切实抓好餐饮业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期间,各县区各部门要督促复产复工的餐饮单位,按照相关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从业人员管理、场所清冼消毒、原料采购管理等,强化经营服务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稳妥复产复工。

(一)严禁全市所有餐饮门店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

(二)建立顾客可追溯制度。顾客进入前须测量体温,对未佩戴口罩者进行劝阻,有发热或咳嗽症状人员谢绝就餐。

(三)提倡文明就餐。为确保供餐安全,餐饮单位可提供双筷位勺、公筷公勺餐具,引导文明卫生就餐习惯养成。


中共永州市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20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