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复工复产服务专栏 > 复工资讯
分享到:
县司法局:强化法治宣传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 2020-03-22 10:0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011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 夏京华)3月20日,县司法局联合法学会组织司法干警到县电子信息产业园开展以“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以“法治体检”形式全力引导园区企业依法、有序复工复产。

0222.jpg

活动现场张拉横幅,展示图文并茂、内容生动的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常识,以及通过广播车循环播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人员等相关法律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司法干警还向凯威集团、科裕电子、恒荣科技等企业宣传了防疫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标准规范,引导企业员工增强法治观念,提高大家依法防控意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法律依据和法治保障。

033.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法律知识简明读本》、《社区矫正法》、《新田县企业人员法律知识读本》2000余本,《新型冠状肺炎防控法律知识问答》《弘扬社会风气扫除黑恶势力》等法治书籍2000余册,接受企业员工咨询150人次。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