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复工复产服务专栏 > 复工资讯
分享到:
新田29家扶贫车间已100%复工复产
  • 2020-03-26 10:0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4日,当笔者一行走进新圩镇祖亭下村扶贫车间——湖南省顺达电子厂时,只见20多名女工忙个不停,正在聚精会神地组装、生产无线耳机,丝毫不受外人进入的干扰。目前,我县29家扶贫车间已100%复工复产,复工人数785人,其中贫困劳动力达308人。

“祖亭下村扶贫车间投产于2019年8月,主要生产电子产品。”负责人柏雪梅说,“整个扶贫车间两条生产线,可接纳30余名劳动力。当前,在科学抗疫的同时,扶贫车间积极克服各类困难,已与外地企业签订全年订单,于3月15日复工复产。”

据了解,该扶贫车间现在上班的工人有24人,其中贫困劳动力8名,工作人员在不加班的情况下月工资可达2000多元,加班时可达3000多元,深受留守妇女劳动力的欢迎,增加了了她们的收入,特别是增强了贫困劳动力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目前,我县29家扶贫车间已100%复工复产,复工人数785人,其中贫困劳动力达308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