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复工复产服务专栏 > 复工资讯
分享到:
新田法院为贫困户就业“搭桥牵线”
  • 2020-03-15 10:0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胡剑涛(左二)带队在企业实地了解情况.jpg

“你们公司招聘员工有哪些条件?上班时间是怎么安排的?薪资待遇如何?……”3月12日上午,新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剑涛带头深入多个企业,积极为贫困户与企业“搭桥牵线”。

受疫情和家庭等因素的影响,年后少数建档立卡贫困户出现未能及时返岗或面临失业的情况,为了帮助他们找到合适的工作,该院干警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化身为企业和贫困户之间的“红娘”,在摸清贫困户的就业意向后,深入该县富宏鞋业公司、普瑞达内装材料公司等十余家复工复产企业,了解现阶段企业招工要求、食宿安排及薪资待遇情况,不辞辛劳为贫困户找“婆家”。截止目前,该院已通过直接联系企业、提供用工信息等方式,帮助30余名贫困劳动力就业,实现了贫困户就业增收与企业复工复产“双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