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复工复产服务专栏 > 复工资讯
分享到:
乐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复工复产
  • 2020-04-06 10:0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卓宇斌)4月3日,乐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新田县捐赠1万枚医用外科口罩助力复工复产捐赠仪式在行政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新波等相关县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湖南乐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闭环式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中国深圳一米阳光集团。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主要经营智能穿戴、智能家居产品,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预计2020年将创造近5000万税收,带动500人就业。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企业及时进行转型,引进6条医用口罩生产流水线,日生产30万枚医用外科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吴新波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说,乐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助力新田复产复工捐赠防疫物资,体现了企业的情怀和担当,希望相关部门与企业加强合作,为企业服好务,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乐米智能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是践行企业担当,为抗击疫情和新田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