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复工复产服务专栏 > 复工资讯
分享到:
市纪委来新调研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实情况
  • 2020-04-27 09: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何恒潮)4月26日,市纪委监委督导调研组来新调研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实情况。

在县工业园,调研组组织召开了县重点企业、重点行业负责人座谈会,吉星家居、恒丰粮油等10家企业负责人作了发言,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各企业在复工复产后遇到的困难,以及企业享受到的复工复产政策情况,认真听取各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发放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查问卷。在纪委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单位座谈会,召集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等部门就支持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座谈讨论,全面了解各部门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对新田县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实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扛起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的政治责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要精心调度指导,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加快效率,化被动为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存在的实际困难。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