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复工复产服务专栏 > 复工资讯
分享到:
新田:开展节后企业安全生产大“体检”
  • 2021-02-21 09:5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健全)为确保春节长假之后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杜绝安全事故发生,2月18日-20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全县燃气企业、供水企业等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给节后企业安全生产来一轮大“体检”。

在本轮节后企业安全生产大“体检”中,主要督促企业复工复产前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开展复工复产前安全检查;三是组织员工及时开展岗前培训、三级教育培训;四是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安全复工复产。结合复工复产验收和现场监督检查,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重点做好教育培训、技术保障、行政许可等方面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困。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