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春运开始,新田三举措全力保障道路交通运输安全
  • 2021-01-29 09:5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斌 谢方明)日前,新田县2021年春运暨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在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县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及有关客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年春运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为期40天。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疫情防疫,保障生产生活和重点物资运输畅通高效,新田县春运领导小组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全力保证“平安春运、阻断疫情”工作目标的实现。

一是加强疫情监管,做好疫情防控。成立站场疫情管控小组,在全县主要道路、城区停车场设置临时交通卫生防疫站,对进出疫区和运行中的交通工具及乘运人员进行检疫查验。对病人、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实行临时隔离、留验和向县卫生防疫指定的机构移交。二是强化执法监管,打击非法客运。非法客运是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是道路客运安全的不稳定隐患,是冲击客运经济秩序的主要因素。春运期间,由“两客一危”打非治违专项执法小组将对广州、郴州、冷水滩、长沙方向线路的非法客运行为下大力气、出重拳坚决打掉非法客运团伙的违法形为,保障乘客安全,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三是强化管理,科学调配运力。确保全县春运场所秩序井然,旅客购票、乘车安全有序,无长时间群体性滞留;对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加大监管力度,维护好运输市场经营秩序,规范经营者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活物资的运输需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