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督查组到新田开展整治交通顽瘴痼疾“回头看”综合督查
  • 2020-07-27 16: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日前,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督查组深入新田乡镇、街道、企业等地,开展综合性督查“回头看”督查,巩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成效。

此次督导检查,通过明查暗访形式,先后深入金陵、骥村等乡镇,及永汽新田分公司、南峰混凝土公司等源头企业,实地了解超限超载源头企业监管、农村班线营运安全整治、“非法营运”整治、重点车辆及非法车辆的管控情况,现场查阅台帐资料,听取治超、交通、交警等相关责任部门对省市整治办交办问题整改落实的情况汇报。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整治办的作用,一手抓乡镇,一手抓县直牵头部门,分阶段、分重点开展督查,强化工作纪律和制度,真正做到整治工作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完成好省、市交办的各项工作;要加强源头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层层压实责任,把电动车、摩托车、变型拖拉机等专项整治行动的触角延伸到乡镇,聚焦短板、合力攻坚;要进一步加强超载和非法车辆的处罚力度,对违法行为做到“零容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