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田县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 2021-01-22 18:2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一、面试时间:2021年1月29日(当天7:30至面试工作结束为止)。

  二、面试地点: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新田县龙泉镇云鹤路169号)。

  三、面试内容及方式
  农村学校财务职位面试为结构化面试,其他职位面试方式为试教(农村初中小学体育教师职位加试体育素质测试、农村学校幼儿园教师职位加试才艺表演)。相关职位面试所需教材为:
  1.农村、城区初中小学语文教师职位:义务教育教科书,语文(八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7),人民教育出版社;
  2.农村、城区初中小学数学教师职位:义务教育教科书,数学(八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3),湖南教育出版社;
  3.农村初中小学英语教师职位:义务教育教科书,英语(八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3),人民教育出版社;
  4.农村初中小学美术教师职位:义务教育教科书,美术(八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3),湖南美术出版社;
  5.农村初中小学音乐教师职位:义务教育教科书,音乐(简谱、五线谱,八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3),湖南文艺出版社;
  6.农村初中小学体育教师职位:义务教育教科书,体育与健康(八年级全一册,教育部审定2013),人民教育出版社;
  7.小学科学教师职位: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科学(四年级下册,经全国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2005年初审通过),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8.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职位:义务教育教科书,道德与法治(四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9),人民教育出版社;
  9.农村教学点小学语文教师职位:义务教育教科书,语文(四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9),人民教育出版社;
  10.农村教学点小学数学教师职位:义务教育教科书,数学(四年级下册,教育部审定2013),人民教育出版社;
  11.农村学校幼儿园教师职位:多元整合幼儿园----教育活动资源包(修订版),幼儿读物1,大班(下册),5-6岁,中国出版集团,东方出版中心。
  其余按已发布的《新田县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实行。

  四、具体要求
  1.考生持有效身份证明和准考证于面试当天7:30前到指定面试地点集中,对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要遵守面试规定和工作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引导,不准携带使用手机和其他通讯工具入场。
  3.面试考生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材料进入准备室、面试室,更不得带走面试试题;面试结束后,不得返回候试室、准备室和面试室,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
  4.面试时,不得通报与自己身份有关的任何信息。
  5.参加面试考生考前必须测量体温,出示本人健康码,并戴口罩入场。以下人员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无准考证、身份证,不能提供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健康码可通过微信在居民健康卡公众号查询,行程卡可通过微信搜素“行程卡”查询);
  (2)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且不能提供笔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4)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健康码为红码者。
  6.本公告未尽事宜以发布的《新田县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为准。


新田县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2日    .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