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人民医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调度
  • 2020-04-27 17:4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426日,人民医院召集中层以上人员召开会议,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调度。

会上,院领导传达了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幻真会精神,针对国外疫情持续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峻形势,结合全县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讨论。

会议认为,当前,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东南亚、南亚等国家“三非”非法入境形势严峻,作为全县的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定点医院,一定要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对该类人员的入新管理。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吸取天津市武清区人民医院、哈尔滨市第二人民医院疫情封控的深刻教训,要做到“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各科室务必要持续做好相应有效防控措施,入院的所有发热病人要进行IgM检测、手术病人要常规做肺部CT、落实电子健康码注册查验工作、严格采取隔离制度、继续坚持会诊制度、严格执行一床一陪护制度、及时成立发热门诊科。全员要克服恐慌、畏惧、厌烦心理,坚决杜绝医院出现封控事件,慎终如始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