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田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新田县县本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2020年版)》的通知
  • 2020-11-26 15:2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为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我办对县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进行了清理规范。经报县委、县政府同意,现将《新田县县本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2020年版)》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县直单位要参照县级清单,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发布本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通用清单。凡未纳入县目录的中介服务事项,一律不得作为行政审批的受理条件。

  二、县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加快配套改革和相关制度建设。要简化、优化审批流程,建立健全中介服务竞争机制,规范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的执业行为,不断提高中介服务质量和效率。

  三、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法律法规、审批事项的调整及国务院、湖南省、永州市中介服务事项清理情况,适时调整县本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清单。

附件:《新田县县本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2020年版)》

新田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325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