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预决算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1947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3-05
名称: 2021年新田县污水垃圾处理管理所单位部门预算
文号 :    
2021年新田县污水垃圾处理管理所单位部门预算
  • 2021-03-05 16:32
  • 来源: 污水处理管理所
  • 发布机构:新田县财政局
  • 【字体:   

           

2021年新田县污水垃圾处理管理所

单位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2021年新田县污水垃圾处理管理所 单位预算公开表

1、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部门支出总表(按部门预算项目类别)

5、部门支出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6、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7、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8、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9、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0、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1、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2、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3、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4、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16、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7、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按部门预算项目类别)

18、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19、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预算分类汇总表(按项目类别)

20、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预算分类汇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1、专项资金预算汇总表

22、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

23、政府采购预算表

24、政府采购服务项目支出预算表

注:以上部门预算报表中,空表表示本部门无相关收支情况。

第一部分:

新田县污水垃圾处理管理所 单位2021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1)负责城市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监督污水处理厂履行BOT合同义务,确保出水水质达到国家排放标准;

2)管理和维护好现有污水处理厂和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设施设备,确保污水垃圾处理正常运行。

2、机构设置根据编委核定,我单位内设股室 3

内设室分别是办公室、污水管理、垃圾场管理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本部门预算为汇总预算,纳入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包括:

新田县污水垃圾处理管理所部门只有本级,没有其他预算单位,因此本部门预算仅含本级预算。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21年部门预算即我部门本级预算。我部门 2021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安排的支出,所以公开的附件 15、16、17、18、19、20表均为空。收入包括经费拨款,也包括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和国有资源有偿使用收入;支出包括保障机关及属事业单位基本运行的经费,也包括垃圾场运行经费及污水管网维护等项目经费。

(一)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等财政拨款收入,以及经营收入、事业收入等单位资金。2021年本部门收入预算  286.3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286.3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0  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  0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  29.29万元,主要是垃圾场维护改造拨款增加

(二)支出预算:2021年本部门支出预算  286.3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  286.35万元,公共安全0  万元,教育0  万元,科学技术  0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  29.29万元,主要是垃圾场维护改造支出经费增加

(注:与上年的收支增减对比情况一定要作出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

2021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86.3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86.35  万元,占  100 %;公共安全支出  0万元,占  0 %……。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21本部门基本支出预算数61.35 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21本部门项目支出预算225 万元,主要是部门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基本建设支出等其中:垃圾场运行维护 支出216  万元,主要用于垃圾场运行维护等方面;  处理设施维护 支出  9  万元,主要用于污水和垃圾处理设施维护等方面;...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2021年本部门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0  万元,其中,科学技术支出  0万元,占0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0万元,占0    %……。具体安排情况如下: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21年本部门机关本级  1家行政事业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5.2  万元,比上年预算减少1.8  万元,下降25 %,主要是中心工作经费支出减少

2三公经费预算

2021本部门机关本级  1 家行政事业单位三公经费预算数为1.2 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8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0.4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4 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 万元。2021三公经费预算较2020年减少0.5 万元,主要是厉行节约,规范管理,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

3、一般性支出情况:

2021年本部门会议费预算  0  万元,拟召开......等会议,人数约0  人次,主要包含传达......等内容;培训费预算   0 万元,拟开展......等培训,人数   0人次,主要内容为对......进行专题培训;未计划举办节庆、晚会、论坛、赛事活动。

4、政府采购情况

2021本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总额  76 万元,其中,货物类采购预算  76万元;工程类采购预算  0万元;服务类采购预算  0万元。

5、国有资产占用使用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

截至202012月底,本部门共有公务用车1辆,其中,机要通信用车0  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1辆,其他按照规定配备的公务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  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0台。2021年拟新增配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机要通信用车0  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按照规定配备的公务用车0辆;新增配备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0台,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  台。

6、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本部门所有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纳入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286.35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61.35万元,项目支出225万元,具体绩效目标在新田县人民政府网站内另行公开。

7、批复时间

2021年度部门预算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批复时间为202122日,财政部门批复时间为2021218日。

七、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市/县)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等支出。

第二部分

2021年预算公开表_(417)新田县污水垃圾处理管理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