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预决算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3359 分类:  
发文机关: 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8-30
名称: 新田县城区渣土运输管理站 2018年度部门决算及说明
文号 :    
新田县城区渣土运输管理站 2018年度部门决算及说明
  • 2019-08-30 15:23
  • 来源: 渣土管理站
  • 发布机构:县财政局
  • 【字体:   

                   新田县城区渣土运输管理站

                  2018年度部门决算及说明

   

目录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决算情况说明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称解释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新田县城区渣土运输管理站主要职责是:为城区渣土运输管理站提供服务。负责城区建筑渣土、砂石收集、运输、消纳、处理的统一管理,核发城区建筑渣土、砂石处置文件,对县内各类施工场所的施工车辆划定行驶路线、行驶时间,对临时占用城市道路或因工程建设需要挖掘城市道路实施管理。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一)内设机构设置。新田县城区渣土运输管理站是城管局的下属股级单位,2019年人员编制20人,实有在职人员15人,临时人员2人,实有车辆 3 台。

(二)决算单位构成。新田县城区渣土运输管理站2018年部门决算汇总公开单位构成:新田县城区渣土运输管理站。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见附表)

第三部分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的收入支出为157.9万元,2017年的决算了127万元,增加了30.9万元,主要变动的原因是人员工资增加及环境整治工作经费的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157.9万元,其中基本收入157.9万元,项目收入0万元;基本收入构成占比100%,项目收入占比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为157.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7.9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基本支出构成占比100%,项目支出占比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为157.9万元,2017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了127万元,增加了30.9万元,主要变动的原因是人员工资增加及环境整治工作经费的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财政拨款本年支出数157.9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与上年决算数比较及增加了30.9万元,主要变动的原因是人员工资增加及环境整治工作经费的增加。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决算结构情况是基本支出157.9 元;基本支出构成占比10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财政拨款支出157.9万元,2018年初预算数134.9万元,实际支出数比预算数增加23万元,主要加了环境整治工作经费的增加。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基本支出构成情况:工资福利支出125.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0.08万元;其他支出为2.02万元。占比人员经费占总基本支出的79.6%公用经费占比19%,其他支出占比1.4%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三公经费总额6.2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经费为3.93万元,公务接待费为2.35万元。与年初预算数比较基本。与上年度相比减少了4%,减少的原因是单位厉行节约严控三公经费的支出。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年的公务接待费2.35万元,因工作需要接待外来单位的用餐次数39次,接待人数181人次;公务用车运行支出3.93万元,主要用于执法车辆的油料款及维修款;本单位车辆保有量3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8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九、关于2018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主要工作效能如下:

1、加强对建设工地的监管。为了确保重点工地落实相关要求到位我站安排专人定点蹲守,实行全天候、无缝隙管理,时刻保持严管状态。对施工场地的出入口要求必须硬化,建立冲洗平台,严禁车辆夹带渣土进出工地污染路面,临街建设工地必须实行围挡作业。建筑材料运输做到平车出场、严覆盖,防止物料洒落,对违反规定、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加强巡查力度。为确保对城区渣土运输管理无死角的全方位监控,采取分区包干责任制,白天成立三个巡查组,晚上我们在叁个白班巡查小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夜间机动巡查小组,通过动态巡查、定点巡查、迂回巡查、加强执法巡查力度,为保障环境整治保驾护航。

3、加大了宣传力度。我们通过手机短信、粘贴《通告》、条幅、网络、宣传栏、报纸、广播和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对所有在建工程、渣土运输企业及全县市民进行渣土管理办法宣传,在各个建设工程、渣土企业、沙场石场等场所设置渣土管理宣传牌,并多次组织渣土运输公司及各建设业主培训学习渣土管理办法,做到家喻户晓,寻求上级导及全县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减少工作的对立面

4、强化大局意识,密切分工和配合,在扶贫工作上尽职尽责,全心全意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8年,渣土管理执法工作的重点就是对环境整治按要求高效地完成了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的各项迎检任务。

2018部门支出在满足了单位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确保了各项计划和任务的完成,在环境整治绩效考核、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综治维稳、普法治理、反腐倡廉、党风廉政、驻村帮扶、创建文明县城等工作取得了好的成绩,体现了较好的履职效益。

十、其他重要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0.08万元,年初预算数持平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政府采购项目。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截至201812 31 日,本部门共有车辆3辆,其中,一般执法执勤用车3辆;单位无:价值50 万元以上通用设备专用设备。

(四)批复时间。2018年度部门决算人大批复时间为2019年7月23日,财政部门批复时间为2019年8月12日。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四)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五)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或项目已完成等产生的结余资金。
(六)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的规定从非财政补助结余中分配的事业基金和职工福利基金等。
(七)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或项目已完成等产生的结余资金。
(八)基本支出:填列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九)项目支出:填列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各项支出。
(十)基本建设支出:填列由本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购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所发生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新田县城区渣土运输管理站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