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预决算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2843 分类:  
发文机关: 县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8-16
名称: 新田县计划生育协会2019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文号 :    
新田县计划生育协会2019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 2019-08-16 13:10
  • 来源: 新田县计划生育协会
  • 发布机构:县财政局
  • 【字体:   

   目 录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2、机构设置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

(二)支出预算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一)基本支出

(二)项目支出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三公经费预算

3、政府采购情况

4、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说明

5、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6、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7、批复时间

五、名词解释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一)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协助政府统筹解决人口问题,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二)全心全意服务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发挥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作用,动员和组织广大群众参与人口发展、生殖健康、计划生育和家庭保健。

(三)开展群众性宣传工作,普及生殖健康、计划生育等和科学知识和信息,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婚育观念,提高群众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

(四)拓展服务领域,推进生育关怀行动,为广大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福利。

(五)推进人口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实行计划生育,反映群众在生殖健康计划生育等方面的诉求,依法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六)完成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2、机构设置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根据编委核定,本单位内设股室2个,所属事业单位0个。

内设室分别是办公室、综合服务股

2019部门预算单位构成情况:无下属单位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9年年初预算数 58.5万元,其中,经费拨款  58.5 万元,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预计 0 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 0  万元,主要是拨款增加0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9年年初预算数 58.5 万元,其1、基本支出:日常公务费6万元,2、项目支出:(1)、计生协会专项经费52.5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 0  万元,主要是基本支出增加  0 万元,项目支出增加  0 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58.5 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9年基本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6 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仅用于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9年项目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52.5 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业务工作专项和运行维护专项。其中:  专项支出 34.5  万元,主要用于计划生育家庭的“三结合”项目和生育关怀及计生宣传等方面;流出人口计划生育协会   专项支出  18  万元,主要用于服务外出流动人口计生家庭方面。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6 万元,比2018年预算增加(或减少 0 万元,增长(或下降 0 %

2三公经费预算

2019三公经费预算数为 2.4 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  2 .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 0 万元),因公出国(境)费 0 万元。2019三公经费预算较2018年减少  1.8万元,主要是厉行节约,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

3、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我政府采购预算总额  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 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  0 万元。

4、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9年,共有车辆 0 辆。单位价值 0.3 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5 台。

5、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本部门整体支出和项目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纳入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 58.5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6 万元,项目支出52.5 万元。

6、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7、批复时间

2019年度部门预算人大批复时间为2019723日,财政部门批复时间为2019810日。

五、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