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预决算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04631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2019-05-16
名称: 大坪塘中心小学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文号 :    
大坪塘中心小学2017年部门决算公开
  • 2019-05-16 17:0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大坪塘中心小学2017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决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1、部门职责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2、机构设置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本单位为单一独立核算机构。

二、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7年总收入769.2万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比上年增77.07万元,增长11.1%。

2017年总支出769.2万元,全部为教育支出。支出比上年增加77.07万元,增长11.1%。增长原因主要是人员经费增加了。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财政拨款本年决算支出769.2万元,比上年增加77.07万元,增长11.1%。其中基本支出决算数769.2万元,比上年增加77.07万元,增长11.1%;项目支出决算数0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减少0%。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0.72万元,比上年减少1.4万元,减少66%,三公经费支出全部为公务接待费。“三公”经费支出减少的原因主要是我校较好的落实了中央、省、市关于厉行节约、压缩一般性行政经费的要求。

2017年本单位没有参加出国(境)团活动。公务接待15批次,105人次。本单位无公车。

五、其他重要事项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本部门2017年度日常公用经费支出164.89万元,比2016 年减少 17.75 万元,减少9.7%。主要原因是减少了办公用品的购置。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本部门2017 年度无大额采购,因上无政府采购支出。

六、 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公”经费:指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大坪塘中心校2017年决算公开表格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