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278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09-09
名称: 县民政局开展法制教育培训工作
文号 :    
县民政局开展法制教育培训工作
  • 2019-09-09 15:2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彭明军 柏丽萍)为了深入学习法律法规,提高民政系统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进一步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近日,新田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法制知识专题教育培训,并就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培训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突出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关于民政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学习,普及了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宪法意识、爱国意识、国家安全统一意识和民主法制观念,为下一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和民政法治建设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