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277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19-09-09
名称: 新田公安:全天候设卡查缉 守护一方平安
文号 :    
新田公安:全天候设卡查缉 守护一方平安
  • 2019-09-09 10:56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9月8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您好,请靠边停车接受检查。”9月7日晚上9时45分,永州市新田县公安局民警在陶岭查缉卡点拦住一辆黑色小轿车,向司机敬礼,检查其证件及车载物品。该局自9月1日以来,在全县范围开展设卡查缉工作,旨在努力实现“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

新田县公安局为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冲刺攻坚战,自9月1日起,在全县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全天候设卡武装查缉工作。成立设卡查缉工作领导小组,由副县长、公安局长唐红林任顾问,局政委叶栋贤任组长,其他局领导任副组长,各部门民警参与设卡查缉。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每天安排民警在各查缉卡点24小时值班,开展全天候武装查缉。盘查涉枪涉爆、涉毒、经常酗酒滋事等人员;盘查出租车、皮卡车、小面包车、管制刀具、枪支、危爆物品、制爆工具、烟花爆竹等物品。在设卡查缉工作中,民警着装规范,佩戴单警装备,文明执勤,规范执法。警务督察大队跟进督察,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该局通过开展设卡查缉工作,努力实现“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