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202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新闻网 发文日期: 2019-08-29
名称: 新田法院:24名新聘书记员入职培训
文号 :    
新田法院:24名新聘书记员入职培训
  • 2019-08-29 11:2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红艳)近日,新田县法院举办了一期新入职书记员业务培训课,帮助24名新入职书记员适应新岗位,更快提升业务技能,给他们送上别样的入职“礼物”。

  培训课上,该院刑事庭书记员叶梅以《书记员工作要求与技巧》为题,与新入职书记员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庭前准备、庭审记录、文书送达、卷宗装订与归档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综合审判庭法官助理胡小梅围绕“裁判文书上网和庭审直播的规范管理与操作”,就数字法院系统应用、科技法庭直播操作、裁判文书上网前隐名信息处理等进行了逐一解读,特别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

  参训书记员纷纷表示,培训课针对性、实用性非常强,让他们系统了解了书记员工作的全过程、规范要求及注意事项,也深刻认识到了书记员工作的重要性,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