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1202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新闻网 发文日期: 2019-08-30
名称: 县规划执法大队开展“巩卫创文”集中清扫行动
文号 :    
县规划执法大队开展“巩卫创文”集中清扫行动
  • 2019-08-30 11:3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管恒 邓毓杰)8月29日,新田县规划执法大队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巩卫创文”工作的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责任区域西门桥农贸市场开展卫生大清扫行动,确保整个市场干净整洁。

  针对西门桥农贸市场基础条件较差、环境卫生保洁难度大等特点,县规划执法大队与相关责任单位,经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文明劝导工作和卫生清理行动。在此次集中行动中,大家分工有序,对市场经营秩序进行规范,对空闲摊位、公共区域进行清扫,对沟渠、下水道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解决了私搭乱建等公共区域内堆放杂物等顽疾,规范了市场正常的经营秩序,市场形象大为改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