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590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10-25
名称: 黄永英带队调研指导保护“千年鸟道”工作并开展巡河、巡林、巡路、巡田及森林防火工作
文号 :    
黄永英带队调研指导保护“千年鸟道”工作并开展巡河、巡林、巡路、巡田及森林防火工作
  • 2023-10-25 16:2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周林凤)10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带队调研指导保护“千年鸟道”工作,并开展巡河、巡林、巡路、巡田及森林防火等工作。县政府办、县政府督查室、水利、交通、应急管理、自然资源等单位及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新田河西门桥沿岸,黄永英实地检查河道两岸环境治理、水污染防治等情况。他指出,治理水污染、保护水环境,关系人民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站位,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压实河长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守河担责。

在枧头镇云溪欧家村,黄永英现场察看“千年鸟道”周边环境,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候鸟种群、候鸟迁徙路线以及候鸟保护措施等有关情况。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保护候鸟的知识和理念,进一步提高公众保护鸟类的意识,营造爱鸟护鸟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开展森林防火、巡田、巡路、巡林等工作时,黄永英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落实林长制、田长制、路长制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森林防火、巡林护林、巡田护田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