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80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9-22
名称: 市委依法治市办到新田开展法治建设实地督察
文号 :    
市委依法治市办到新田开展法治建设实地督察
  • 2022-09-22 20:4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9月22日,永州市委依法治市督察组一行来新田开展法治建设实地督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胡先荣,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艳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黄永英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新田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为抓手,统筹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新田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高位推动、突出重点领域改革,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保障严格公正文明执法,依法有效化解社会矛盾,进一步聚焦法治建设突出问题,切实抓好立行立改,推动新田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先荣对新田法治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新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牢政治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坚决贯彻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将接受督察作为提升本地区本部门法治建设水平的宝贵机遇;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真督实察,确保督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支持配合,确保督察圆满完成,在督察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表面督察、敷衍督察、虚假督察等问题,严格落实督察工作纪律,确保督察工作风清气正。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