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80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9-23
名称: 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争资上项、安全防范工作暨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文号 :    
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争资上项、安全防范工作暨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 2022-09-23 16:5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9月22日,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争资上项、安全防范工作暨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对全县经济社会运行情况、争资上项、安全防范等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加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精准发力,以更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行动,推动相关工作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主持会议,县领导杨友忠、彭晓军、肖亚飞、罗成文,县政府组成部门以及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长(主任),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争资上项工作会议,全县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和县政府党组会议三个阶段进行。会上,县统计局汇报了1—8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及下段工作建议;县发改局汇报项目建设、争资上项工作情况及下段工作建议;县政府督查室通报贯彻落实国务院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工作情况及责任分解有关情况,有关部门和县级领导发言;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黄永英指出,争资争项不仅仅关系项目建设,也是我县经济命脉所在。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把争资争项当作一把手工程,大力推进中央预算资金、专项债务等项目储备申报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切实抓好经济调度;要突出工作重点,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强化沟通对接,持之以恒争项争资,全面把准各项任务和指标,压茬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黄永英强调,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懈怠思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用工作实效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要认清形势,时刻紧绷安全之弦;要突出重点,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要强化措施,切实提升安全水平,进一步厘清有关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职责边界,明确新事物、新业态安全监管和职责,立足系统治理,全面加强会商研判、预警预报、统筹调度,确保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