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33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7-28
名称: 黄永英主持召开全县禁毒工作推进会
文号 :    
黄永英主持召开全县禁毒工作推进会
  • 2022-07-28 14:4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思绮 )7月27日,新田县在收看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全县禁毒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禁毒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涉毒人员管控,落实社会面吸毒人员100%见面,加强对在外务工人员跟踪管理,及时更新管控台账资料,做到对涉毒人员的“底数清、去向明”,联系“常在线”;进一步加强城市生活污水排放监管,农村垃圾中转站的垃圾液要按严格的程序处理后,才能排放到县污水处理厂;各医疗机构的医疗废水要严格对标处置后,才能排放到县污水管网中,对不符合规定的废水排放行为,要依法依规处理。进一步推进毛发验毒检测工作,确保“2022年9月份之前100%完成在职在编公职人员毛发验毒检测”;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报道,结合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等“三项”重点工作,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总结典型做法,并加以宣传报道;进一步强化缉毒执法打击,要对照短板,主动出击、深挖细掘,加强警务协作和信息沟通,强化缉毒执法打击,尤其是加大省部督毒品目标案件侦办力度。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一是统一思想抓,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各乡镇(街道)、成员单位本着对人民负责、对绩效考核负责、对本职工作负责的态度,对禁毒工作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二是对标对表抓,各乡镇(街道)、成员单位要每月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禁毒工作,对照考核细则,查漏补缺,抓实各项禁毒工作;三是突出重点抓,围绕“打、防、管、宣”开展禁毒工作,要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持续震慑辖区涉毒犯罪分子;要严查种、制、贩毒高危场所场地,防范肇事肇祸案件发生;要严格落实涉毒人员动态管控,杜绝外流贩毒现象的发生;要深化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宣传,筑牢全民识毒防毒意识。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