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31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7-27
名称: 黄永英调研城市更新和土地出让工作
文号 :    
黄永英调研城市更新和土地出让工作
  • 2022-07-27 15:5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7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深入城乡实地调研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和土地出让等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友忠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当天,黄永英一行先后到一中南大门点、里下百货仓库点(一中原校办工厂)、新田大道加油站点、金陵镇易地扶贫搬迁点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等情况。

黄永英指出,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工作是落实省市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力保障,各有关部门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更宽视野、更高标准审视谋划新田加快城市更新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质和发展能级。

黄永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处置“五未”土地的紧迫感和主动性,时刻跟踪新田县部分工业用地建设进度,努力提高土地利用效率,确保土地要素跟着项目走。要多举措做好土地征收出让工作,强化分类施策、制度落实和处置力度,确保如期完成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任务,为新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土地保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