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141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1-14
名称: 全县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三项重点工作”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召开
文号 :    
全县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三项重点工作”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召开
  • 2022-01-14 09:5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月13日,全县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三项重点工作”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在行政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宋桂雄、唐荣立、叶栋贤以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新田县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通报了全县“三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禁毒、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反电诈等重点工作任务。

2021年,新田全力推进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暨“三项重点工作”,工作成效较为明显,市域社会治理创建有力,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较好,反电诈工作力度空前,禁毒宣教成效显著。

黄永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落细措施,增强抓工作的决心,以最强的决心迎接市域社会治理创建验收,以最快的速度推进道交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以最实的举措提升反电诈工作实效,以最好的势头巩固禁毒示范创建成果;要清醒认清形势,增强抓工作的恒心,牢记守土有责,全力尽职尽责,严肃追责问责,打好“三项重点工作”的攻坚战,为建设现代化新田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