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141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1-17
名称: 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号 :    
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调度会召开
  • 2022-01-17 15:5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1月17日,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调度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友忠、郑水龙、彭晓军、谭能为、肖亚飞、周宏武、罗成文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在新田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在随后的全县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调度会上,安排部署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黄永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清醒认清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严防死守,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排查整治到位,全方位抓好各领域、各环节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采取坚决措施,确保安全工作取得明显实效;要严管重罚到位,进一步健全监管机制,压实压细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大联合监管执法力度,对标对表进行隐患排查;要督查追责到位,对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一律予以严肃追责。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