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124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2-02
名称: 秦山成主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文号 :    
秦山成主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 2021-12-02 10:0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12月1日,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关于2021年收官工作的安排部署,持续激发新征程上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李祥佐、杨诚、郑文欣、袁启能、杨柳青、宋桂雄、唐荣立、杨友忠、李辉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县直副科级以上(含中央省市驻新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秦山成在讲话中要求,要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强化组织领导,开展系统学习,抓好宣传宣讲,把党代会精神带到各个单位,落到各个方面;要将省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新田“三区四地”建设的生动实践,聚焦经济发展、改革开放、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民生实事、党的建设等方面,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集中所有精力和资源绘制发展蓝图,全力以赴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新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对如何统筹兼顾科学做好棚改、青云集团资产转化、疫情防控等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秦山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重要指标、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认真对账盘点、查漏补缺,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流感等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和监测预警措施,严格做好入境人员、涉疫重点人员的双向排查,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等应急演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提出切实可行、可操作、可落地的工作思路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列出“任务清单”,齐心协力,让全县各项工作有措施、有成效、上台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