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088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0-20
名称: 新田县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召开
文号 :    
新田县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召开
  • 2021-10-20 22:0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黄斌颖)10月20日,新田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要求全县上下迅速进入应急状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秦山成,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近期疫情形势,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秦山成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扛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模范践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带头遵守个人防护有关规定,严格执行报备报告等规定,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教育、引导身边同事、亲友、群众做好自我防护,自觉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路径。要强化防疫监督,对履职不到位、排查不彻底的进行责任倒查,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