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088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0-20
名称: 政协联组讨论:继续协商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
文号 :    
政协联组讨论:继续协商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
  • 2021-10-20 22:0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 黄琪 蒋若冰)10月20日上午,参加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分成五个联组,继续协商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杨康、杨诚、王四海、杨柳青、杨友忠、彭晓军、谭能为、叶栋贤、李咏梅、胡承斌分别在各组参加了讨论。

联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对县政府的工作表示满意,对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任务充满信心。委员们纷纷围绕招商引资、学区学位建设、乡村振兴、污染防治、生态旅游等内容,建真言,献良策。

龙泉街道党工委委员宣统委员 何爱芬: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凸显了执政为民,推动新田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履职工作中,要认真加以贯彻落实,带头做好工作,让政府工作规划的蓝图变为现实。

思源实验学校教师陈兰芳:报告精练实在,文字分量很重,处处传递着县委县政府的担当精神与领导力、执行力,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有幸作为新田发展的见证者、实践者,也是受益者,今后我们将进一步认真履职,支持大局、维护大局、服务大局,多建言,多献策,多提好建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