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088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10-20
名称: 黄永英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听取意见建议
文号 :    
黄永英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听取意见建议
  • 2021-10-20 22:0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10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先后前往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石羊、三井、新圩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同审议政府、计划、财政和“两院”工作等报告,听取意见建议。郑智新、毛群联、刘志斌等县领导参加分组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谈对报告的体会并结合所在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自身岗位,围绕美丽乡村、产业发展、道路建设、乡风文明、环境保护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黄永英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黄永英指出,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契合新田发展实际,体现了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

黄永英表示,石羊、三井、新圩三个乡镇资源丰富,前景可期,要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建设,充分利用当地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发展特色农业、休闲旅游等产业,抓好小城镇建设,增加农民收入;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通过招商引资,引进有实力、有技术、有情怀、有远见的战略投资者投资兴业,并吸引更多有能力的优秀乡贤返乡创业就业,带动乡镇经济发展。

黄永英希望人大代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立足自身岗位,提出对全县发展、对群众有利的意见建议;要带头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按照县委、县政府既定的发展思路,根据人代会指引的工作方向履职尽责,为建设现代化新新田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