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068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9-22
名称: 秦山成主持召开2021年第33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文号 :    
秦山成主持召开2021年第33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 2021-09-22 17:2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9月22日,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2021年新田县第33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政法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等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根治粮食购销系统性腐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和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综治民调和扫黑除恶工作都是全县的重点工作,是平安新田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全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坚定创建决心,加快创建步伐,为创建成功贡献新田最大力量,要对标对表中央的最新要求,在抓好一体推进的同时,发挥本县优势,努力打造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特色和品牌,齐心协力、补齐短板,确保我县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大幅提升;要凝心聚力抓好综治民调工作,努力争取新田综治工作再上位次、上水平;要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抓住关键点,打好组合拳,起底一批“重点线索”、精办一批“大要案”、深查一批“保护伞”,以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四大行业领域整治为牵引,带动十大行业领域整治持续开展,让黑恶势力在各行业无处生根,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