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053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9-16
名称: 黄永英到枧头镇为党员干部群众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文号 :    
黄永英到枧头镇为党员干部群众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2021-09-16 15:4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9月1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以《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为枧头镇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周宏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到会听课。

课上,黄永英从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在爱党护党兴党方面发挥带头作用;牢记发展第一要务,在推动乡村振兴方面发挥骨干作用;牢记为民第一宗旨,在解民忧惠民生方面发挥桥梁作用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基层党员如何做到学史力行。并就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己学习的收获与体会、感悟与思考,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黄永英指出,带头爱党就是要把党徽擦得更亮,把党旗举得更高,把队伍建得更强。基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桥梁作用,把党的惠民政策吃准悟透,并及时宣传到位;要当好服务群众的勤务员,在工作中学会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把影响降到最低程度;要当好廉洁自律的示范员,坚持村务管理、议事决策、选人用人公开公正,锤炼一批忠诚担当的好干部,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效能。

黄永英要求,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立足自身岗位真情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在推动产业发展上当先锋,敢于突破思维定势,既要“埋头苦干”,也要多“抬头看路”,以久久为功的定力,带领群众因地制宜探索发展高值高效的产业;要在推动项目建设上打头阵,引导群众用心用情支持交通、水利、能源通讯等利民富民的项目建设,大力开展农村环境整治、森林防火等工作,守好一方水土,确保一方平安,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