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006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7-26
名称: 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培训会召开
文号 :    
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培训会召开
  • 2021-07-26 22:1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7月26日,中国共产党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培训会在行政中心召开。黄永英、杨诚、王四海、郑文欣、周玉生、杨柳青、唐荣立、李辉等县领导,以及新田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并发放了《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资料及党代表提案通知,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全县换届工作重中之重的县委换届选举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今年我县政治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全县上下必须要以最崇高的使命感、最严肃的责任感、最艰巨的紧迫感对待换届工作,确保整个换届过程风清气正、平稳有序。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换届工作,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全体代表要深刻认识县委换届风气监督的重大意义,深化落实县委换届风气监督的责任机制和深入贯彻县委换届风气监督的纪律要求。要严防不正之风、严格执行禁令、严抓教育警示、严厉追责问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实的作风,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认真履行换届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