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006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7-26
名称: 秦山成主持召开第二十四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文号 :    
秦山成主持召开第二十四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 2021-07-26 15:3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骆新平)7月24日,新田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十四次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县党代会有关事项。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等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作出新田贡献的决定》。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决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发展,结合实际工作,发扬“南有新田 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作出新田贡献;要统一思想,撸起袖子一起干,加快推进“三区四地”战略布局,努力建设现代化新新田。

会议研究了中共新田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新田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四个三年行动方案的说明》、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联络工作有关事项、《中共新田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十三次党代会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等有关建议人选名单。

会议指出,县党代会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动担当,认真负责;要广纳建议,精心部署,安排好会议各个环节的工作;要严格规范选民登记等工作流程,严格纪律要求,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县人大代表初步建议人选和干部人事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