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1967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6-17
名称: 钟君到我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    
钟君到我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2021-06-17 16:4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6月15日-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君到我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大力气解决老百姓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以高度的责任心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县领导秦山成、黄永英、易先平、刘晓燕、周玉生等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在金陵镇小源村,钟君实地了解了村庄规划、村容村貌、“厕所革命”等情况,听取村支两委在乡村振兴规划和红色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

22222.jpg

随后,钟君还深入大坪塘镇银塘小学和新田县人民医院,实地察看学校学位建设情况,了解医院床位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永汽公司新田分公司,钟君来到车站大厅重点检查了车站进出口、扫码测温点等岗位,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在新田中威燃气公司,钟君重点察看场站标准化建设、企业安全制度的落实及设备设施安全运行等情况。

3333.jpg

在永汽公司新田分公司,钟君来到车站大厅重点检查了车站进出口、扫码测温点等岗位,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在新田中威燃气公司,钟君重点察看场站标准化建设、企业安全制度的落实及设备设施安全运行等情况。

7777.jpg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秦山成汇报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

钟君指出,新田新的班子,呈现出了新的气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狠抓项目建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手,切实抓好“六位”建设,促进民生改善,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抓安全促稳定,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要压紧压实防疫责任,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道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