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1947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5-11
名称: 新田县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文号 :    
新田县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 2021-05-11 17:0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实习记者 刘姣)5月10日,新田县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对下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部署。相关县领导、各乡镇长、龙泉镇各社区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湖南省5-6月份新冠疫苗接种补充方案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识宣传册;县防控办汇报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发言、表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向未接种人员宣传政策,讲解科普知识,提高全民接种知晓率;要摸清底子,组织报名,提高接种率;要创新工作方法,优化疫苗接种流程,加快接种进度;要加强组织协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行业内职工的安排调度,组织、指导和督促人员接种,确保疫苗接种任务有序完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