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1933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4-15
名称: 新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文号 :    
新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 2021-04-15 17:1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4月15日,新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郑文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生等相关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新田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新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修正案)》《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对县科工局等单位开展工作审议的实施方案(草案)》;审议和通过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能;要认真落实好2021年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要进一步提升人大监督工作实效,为推动新田高质量发展尽职尽责、献计出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