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1914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2-25
名称: 新田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表示要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
文号 :    
新田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表示要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
  • 2021-02-25 18:4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000.png

2月25日上午,新田县扶贫办等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突出位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采取了一系列具有原创性、独特性的重大举措,组织实施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力度最强、惠及人口最多的脱贫攻坚战。

在实施脱贫攻坚战中,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自督战,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脱贫攻坚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经过8年持续奋斗,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书写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本单位、本人工作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