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1900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1-05
名称: 新田为在粤退役军人打造温暖港湾
文号 :    
新田为在粤退役军人打造温暖港湾
  • 2021-01-05 14:0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钟伟锋 秦玲丽)“我正愁着工作的事,他们就来了。”1月1日,新田县驻粤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对广州花都大华村和布心村的新田籍退役军人进行走访,何贵仲正为寻求更好的工作发愁,对工作人员前来出谋解困,在外务工多年的他倍感亲切和温暖。

新田县在花都创业务工人员达5万人,其中退役军人约5000人。这部分外出务工人员在创业、就业、致富等方面,或多或少存在法制观念不强、技能不足等瓶颈。近年来,新田县加强了对外出流动退役军人的服务与管理,联合新田驻广州花都流动党委,在退役军人外出务工相对集中的花都区建立退役军人服务站,借助当地退役军人共享服务平台,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创业就业、岗位培训、法律咨询、权益维护、政策宣讲、志愿服务、读书阅览、帮扶解困等服务,依法保障在外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化解合理信访诉求,同时引导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助推当地社会和谐经济健康发展。截至目前,新田县已为在粤新田籍退役军人建立“一人一档”台账,成功帮助15名退伍老兵实现就业。2020年新田县成功创建湖南省“双拥模范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