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864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1-24
名称: 新田“智汇办”办出了政务服务“双满意”
文号 :    
新田“智汇办”办出了政务服务“双满意”
  • 2020-11-24 15:32
  • 来源: 今日永州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今日永州讯(通讯员温小林 杨亚琼)“你好,我们神脚村有4名村民医保缴费不了需要请你们帮忙”。“好的,请你把身份证号发过来”。“为您处理好了,明天就可以交医保”。“好的,非常感谢!”11月16日,新隆镇神脚村便民服务中心代办员通过“智汇办”小程序,向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申请帮助解决医保缴费问题,得到了医保局在线客服及时回复解决。

  今年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大胆创新,将“智汇办”有效融入基层政务服务工作,采用新型淘宝购物模式,汇集1051项政务服务事项,通过在线客服、在线审核人工服务功能模块,及时解答企业和群众诉求。以前解决医保缴费不了的问题,需要办理人亲自到乡镇医保窗口登记,再由乡镇推送至县医保局审核办结,现在通过“智汇办”在线客服就可及时办结,真正做到了“掌上办、马上办、一次办”。目前,“智汇办”政务服务运用已实现县直单位和12个乡镇230个村(社区)全覆盖,受到企业和群众的普遍好评。

  这种新的服务模式得到了业务部门认可,群众满意度达到100%。龙泉镇个体户刘某办理“轻松走”鞋店营业执照,用手机通过“智汇办”小程序申请,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在电脑上审核资料,全程只用不足半小时就办好了证件,她高兴地点赞:“智汇办真方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