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田政务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810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0-20
名称: 新田持续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文号 :    
新田持续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 2020-10-20 15:5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曾昭友)近年来,新田县以集中开展农村生活垃圾清理整治为主要抓手,集中力量清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消除卫生死角,打造农村宜居生活。

在石羊镇长亭村,村两委围绕“五清一改一建设”,通过村广播、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讲卫生、改陋习,发动村民全面参与整治行动,集中力量解决村里的垃圾堆积、污水乱排、卫生死角等环境问题。随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深入展开,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路面整洁了、河道清澈了,周边陈年垃圾也不见了。长亭村还先后被评为省生态文明示范村、市级卫生村。

近年来,新田县以“三清一改”为抓手,发动群众主动参与,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悬挂横幅、张贴画册、发宣传单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意识,自觉摒弃不良卫生习惯,主动搞好自家院落卫生。目前,全县共拆除危旧房70余万平方米,清理陈年垃圾6.3万吨,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